愛的幾趴火🔥

2021 年 4 月 23 日

169 次收聽

#21 缺乏安全感而情緒勒索?越相愛越焦慮?那些我們在愛裡的模樣

時間 35:55

--:--
--:--

本集圖文稿

當安全依附型且神經大條的 Pin,遇上焦慮依附型且缺乏自信的 Tina,是怎麼走過這六年的XD

國中時 Tina 常對 Pin 使出情緒勒索的招數,一言不合就分手?
重新在一起的初期,Pin 的出現彷彿成為 Tina 急著抓住的浮木?

面對安全感不夠的另一半可以怎麼做?當另一半感到自卑時,可以怎麼同理及引導?
這集回首了生命中的重要關係,並觀察早期經驗與情感依附型態的連結,以及相處過程中的相互影響。

⚠️ 本集揭露了很多 Tina 不為人知的黑暗面(?),請小心服用。

-----
本集節目由 Hoost Podcast 贊助,線上課程【覺察與溝通,掌握重要關係的相處之道】現正募資中!
由臨床心理師曾心怡開課,帶你思考重要關係的本質、覺察情緒的根源,在重要關係中保有自己,也不讓彼此受傷。

課程原價 $2200,募資特價 $1400,輸入專屬折扣碼「lovefire」再折 $200。
線上課程傳送門:https://pse.is/3drxc5

-----
► 歡迎追蹤【愛的幾趴火🔥】Instagram,跟我們交流!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ercent_lovefire/

► 贊助我們,不管多少對我們來說都是很大的鼓勵 ❤️
https://pay.firstory.me/user/percentlovefire



Powered by Firstory Hosting

學員留言

你需要先註冊/登入才可以使用留言功能哦!

馬上註冊/登入

免費下載 Hoost

在 Hoost 授課

我的課程

登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