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電影教我的事

2020 年 12 月 3 日

921 次收聽

EP74 - 10個問題幫你判定真愛!從《愛在黎明破曉時》看初次遇見心儀對象時該如何破冰並且了解對方

時間 43:32

--:--
--:--

本集圖文稿

20幾歲的你,剛認識一個不錯的對象時,會覺得不知道如何開啟話題嗎?今天的節目將從《愛在黎明破曉時》分享,可以透過10個問題(話題)來幫你判定對方是否是那個『對的人』喔! 水尢前任的那集:Ep.53 你也可以在這裡找到《那些電影教我的事》: FB:www.facebook.com/lessonsfrommovies IG:www.instagram.com/lessonsfrommovies/ YT:bit.ly/2wOTHd8 LINE:@lessonsfrommovies 合作洽談:shuimou@gmail.com 《那些電影教我的事》,在FaceBook、Instagram專頁,以及YouTube頻道上共有300萬名訂閱者。是由一對夫妻水尢與水某,共同經營的影視評論自媒體。每週更新電影、影集、動漫等等內容帶給兩人的啟發。

學員留言

你需要先註冊/登入才可以使用留言功能哦!

馬上註冊/登入

免費下載 Hoost

在 Hoost 授課

我的課程

登入